010-86209448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师资力量 > 内训师资 >

林少刚老师

发布:力点团队训练

林少刚老师  战略财务管理专家
战略财务价值创造系列课题开发者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四大之一)特约财务实战讲师
现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州运营总部   财务总监
曾任:白马户外媒体有限公司(HK. 00100)  高级财务经理
曾任:广州迪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SGX.1523) 高级财务经理
16年上市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深度参与的华泰保险EA商业模式战略转型计划,获广东金融业十大亮点工程一等奖,2013年保险业“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奖。该业务目前EA销售连锁门店超过2000家,年业务量达30亿,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对制造业、广告媒体投资、建筑工程、进出口贸易、财产保险行业的战略转型财务支持、产品创新、机制创新、服务创新、绩效改进等领域具丰富的实战经验。
 
实战经验:
2007年11月至今 任职于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州运营总部,担任财务总监。强化全面预算管理,控制运营,加强绩效考核,实现公司短期及中长期目标;加强财务人员培训、管理、考核,建立专业化财务团队;深度参与的华泰保险EA商业模式战略转型计划,获广东金融业十大亮点工程一等奖,2013年保险业“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奖。
 
2004年8月- 2007年10月任职于白马户外媒体有限公司(HK.00100),担任高级财务经理。负责全国28家分公司财务核算、资金管理、费用控制;对终端客户群、零售品类,销售数据进行深度财务分析;预算执行及分析;负责与香港上市基金进行项目股权融资2500万美元。
 
2002年4月- 2004年7月任职于广州迪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SGX.1523),担任高级财务经理。参与公司新加坡IPO上市前财务运作,包括资产置换、帐务分拆、离岸公司控制、引进战略投资者、招股说明书编制等,公司IPO融资额8000万坡币。

主讲课程:
01-《总经理财务管理 - 突破绩效瓶颈》
02-《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
03-《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
04-《从财务报表透析企业战略与竞争力》
05-《财务报表分析与经营决策》
06-《财务如何参与经营及创造价值》
07-《战略财务直通高管之路》
 
授课风格:
林老师上课特别强调案例教学、学员互动,通过讲师提问、案例讨论分享、讲师深度点评,让学员在专注思考中潜移默化转换思维,将互动式、启发式、引导式等培训方式整合运用,促使学员快速掌握技能。
 
部分服务客户
中国财务学院公开课 (连续四期)
阿尔卡特(中国)投资、深圳萌蒂制药、深圳新恒基集团、利盟国际(中国)、深圳万基药业、深圳赛格导航科技股份、爱尔泰可科技、深圳特尔佳运输科技、广州喜羊羊卡通科技、依利安达电子、马士基物流、广州友谊集团、乐天房地产、广州溢达纺织、艾朗电器、展兴科技、中立五金、 科影数码、珠海新粤通物流、鸿顺不锈钢制品、万家木板材、红阳实业集团、宏盛电子等……
 
部分学员感悟:
讲师先从财务、业务、总经理的价值认知差异开始;后让财务人员深度了解商业模型及战略制定过程,真正让财务人员了解为何做预算,如何做预算,预算如何创造价值,这是一场授人与渔的培训,极大拓宽思路和视野,非常值得,收获颇丰!
——马士基物流 陈先生
通过两天的授课,让我对预算有了全局、深层次的了解,大家在一个战略平台上,预算编制不再是无休止的博弈,预算执行有了专业的手段支撑。非常棒!
——广州喜羊羊卡通科技 李女士
通过本次的学习,对预算的编制和前期、事中的规划与执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尤其是预算前期的战略规划、运营单元设计,有豁然开朗的 感觉,对以后工作的开展很具指导性,接下来更要通过实际的操作来加强对学习的操作实施。
——深圳赛格导航科技股份 何女士
用一个完整上市公司的案例,从市场分析到盈利模型、从成本控制到现金流管控、从战略制定到战略实施,从预算管理到运营控制,深入浅出且非常易于学员理解。课程的结构设计合理,引人入胜,感觉对财务管理方面认识有了质的飞跃,收获颇丰!
——阿尔卡特(中国)投资 林先生
掌握从财务管理角度分析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学会多项管理工具的运用,针对公司的弱点和可改善的地方,有了清晰的思路。
——广州友谊集团 刘先生
讲师非常专业。思路清晰,表达清楚。课程专业性很高,在业务、财务、管理好多方面有一语道破之感。
——深圳萌蒂制药 杨女士
从财务人员最薄弱的运营、营销、战略入手,让财务真正承接战略,创造价值,好多模糊的地方被一语道破,明白了从财务报表解读企业战略与竞争力的关键,打开了财务创造价值的大门。非常棒!
——依利安达电子 彭女士
因为要赶飞机,特意叮嘱老师把最重要的一定要提前讲,这是我收获最大的一门培训课,市场太少这样的课程了,授人以渔,确实直通高管之路。
——赤湾集装箱码头 张女士

相关团队训练课程:

·室内团队训练经典室内拓展训练课程

·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传统经典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团建-攻防箭道

·主题团建活动草原主题团建

·军事拓展培训新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军事拓展培训百公里“远征军”-野外徒步拉练

·军事拓展培训销售团队军事化拓展训练营

·户外拓展训练白河大峡谷一日徒步拓展训练

Copyright © 2002-2018 LIDIANTUOZHAN. 北京力点团队训练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4074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