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6209448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客户案例 > IT行业 >

华为经销商团队企业战队特训营

发布:力点团队训练

北京力点军事拓展训练将户外拓展训练的真谛与军事理论及实践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创造性地开发出了军事拓展训练,这一崭新的体验式培训模式,这种崭新的体验式拓展训练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培训,在从体验、震撼、分享到延续的整个过程中,能有效激发团队士气、提升团队凝聚力、创造力、服从意识、纪律意识、进而有效提升团队的综合战斗力。北京力点军事拓展训练将拓展培训与军事训练完美结合,更好的达到团队训练的目的。

夜间拉练

夜晚集训
力点企业战队特训营这一崭新的体验式培训模式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培训,在从体验、震撼、分享到延续的整个过程中,能有效激发团队士气、提升团队凝聚力、创造力、服从意识、纪律意识、进而有效提升团队的综合战斗力。
军事化拓展
训战结合 精耕细作

企业特训,提升团队凝神,凝聚团队力量,铸就团队辉煌
军事化拓展

相关训练课程:

·室内团队训练经典室内拓展训练课程

·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主题团建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传统经典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主题团建活动特色团建-攻防箭道

·主题团建活动草原主题团建

·军事拓展培训新员工军事化拓展培训

·军事拓展培训百公里“远征军”-野外徒步拉练

·军事拓展培训销售团队军事化拓展训练营

·户外拓展训练白河大峡谷一日徒步拓展训练

Copyright © 2002-2018 LIDIANTUOZHAN. 北京力点团队训练 版权所有京ICP备12040747号-3